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組考慮延長加播1集中

今日12月21日,《浪漫醫生金師傅》的劇組人員表示,目前正在針對《浪漫醫生金師傅》是否延長一集的內容討論中。

而確定的是,下週一12月26號,由於遇上SBS的年末歌謠大戰,因此《浪漫醫生金師傅》將停播一次。原先預定在2017/01/10播出第20集完結篇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勢必將延後到1月16號。目前劇組正在考慮是否加長一集補上1月17號的月火劇時段。也不排除在1/10連續播出兩集的內容,讓接檔戲劇《被告人》能如期在1/16進行首播。正式消息預計會在下週公布。

《浪漫醫生金師傅》目前播出到第14集,最高收視率為第12集的23.8%,還剩下六集的內容,請觀眾們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推薦觀看



▶歡迎加入《KNP KoreaPopNews 韓流新聞》粉絲團
LINE追韓劇群組,歡迎加入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