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2集 線上看 文字劇情 我不是鬼怪新娘嗎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2集 線上看 文字劇情

鬼怪和陰間使者開始“同居” 陰間使者再次找到池恩倬
  池恩倬看到加拿大美麗的風景高興壞了,揚言要和鬼怪把加拿大之行當作蜜月旅行。池恩倬興致勃勃的跑來跑去,鬼怪只是默默的跟著。後來,鬼怪把池恩倬帶到一個酒店讓池恩倬乖乖在酒店等他然後鬼怪獨自出去辦事了。其實鬼怪所謂的辦事就是指去祭祀那個侍奉他的下屬及他的後代,他們全部都曾侍奉過他。擁有不死之身在別人看來或許是恩賜,但是對於鬼怪來說卻是懲罰和折磨,他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關心他的人一個個相繼死去。鬼怪也曾試圖自己拔掉身上的劍但是無濟於事,他也只能繼續忍受著痛苦與折磨。
  池恩倬從加拿大回到學校去上學遲到了,受到了班主任的批評。放學後,池恩倬拿著從加拿大帶回來的楓葉回憶加拿大的那次難忘的旅行。池恩倬試圖再次穿越國度,但穿越失敗碰到了一位紅衣美女。這位紅衣美女就是十年前保護池恩倬不被陰間使者抓走的那位老奶奶,不過池恩倬並不知道。紅衣美女給了池恩倬一捆菠菜讓她做給姨媽一家人吃。池恩倬回到姨媽家依舊受到了嘲笑和打罵,而吃了用菠菜做的包飯後,姨媽家的人也受到了小小的懲罰,看來是紅衣美女在替池恩倬打抱不平。
  池恩倬在姨媽家裡受了欺負躲到了外面,打算等到姨媽家的人都睡了再回家。鬼怪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想著池恩倬的奇怪行為,越想越好奇,所以打算去找池恩倬問個清楚。鬼怪不承認是自己主動去找池恩倬的卻說是因為池恩倬的召喚才出現的。鬼怪陪著池恩倬在馬路上走了半夜,還說自己是吃多了要消化才在馬路上散步的,鬼怪不願意承認他是因為擔心池恩倬才陪她散步的。
  池恩倬終於在炸雞店找到了兼職,而且老闆是個非常漂亮的女人,池恩倬欣喜若狂。晚上,池恩倬想要把找到兼職的好消息告訴鬼怪,池恩倬把鬼怪召喚出來,鬼怪穿著睡衣和拖鞋出現嚇了池恩倬一跳,兩個人拌了兩句嘴就不歡而散了。鬼怪因為在池恩倬面前丟了臉很生氣,一直纏著和他“同居”的陰間使者王餘在著裝方面幫他出主意,他要做好隨時被召喚的準備,王餘險些崩潰。自從鬼怪和王餘“同居”之後,兩個人就互相挖苦還一直鬥智鬥勇,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呢。
  陰間使者王餘有很多的任務,最近還要尋找“其他遺漏者”,更是一項棘手的任務。陰間使者找到亡者的靈魂讓他們喝下一杯可以忘卻今生一切的茶,這就算完成了任務。當然,壞蛋是沒有茶喝的,這是神對他們的懲罰,讓他們記著他們所犯下的罪孽生活在痛苦的地獄裡。鬼怪就是沒有喝到茶所以記著所有的人和事,也因此受盡折磨。池恩倬把從加拿大帶回來的楓葉做成了標本打算送給鬼怪,當她吹滅火柴召喚鬼怪時,出現在她面前的卻是陰間使者王餘,池恩倬嚇壞了。鬼怪也出現了,鬼怪又一次阻止了王餘帶走池恩倬,在爭執過程中鬼怪也終於向池恩倬承認他是“鬼怪”而王餘也知道了池恩倬是“鬼怪新娘”。王餘知道無法在鬼怪面前帶走池恩倬就溜之大吉了。
  池恩倬知道鬼怪一直在騙她很生氣,池恩倬問過鬼怪很多次他是不是“鬼怪”,鬼怪都不承認,池恩倬認為鬼怪是嫌棄她這個“鬼怪新娘”不漂亮才不承認自己是“鬼怪”的。鬼怪解釋因為池恩倬沒有發現他身上的秘密所以他一直認為池恩倬不是“鬼怪新娘”,所以也沒有說出自己是鬼怪的身份。鬼怪還對池恩倬說並不希望池恩倬是“鬼怪新娘”,因為他怕池恩倬會怨恨他。池恩倬還是很生氣並說以後不會再召喚鬼怪了而鬼怪也說自己即將離開,兩個人就此分道揚鑣。
  池恩倬也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鬼怪新娘”,於是池恩倬去找鬼魂們問個清楚,而鬼魂們告訴池恩倬十九年前鬼怪救了她和她媽媽的事。池恩倬的姨媽欠了債,討債的人找池恩倬的姨媽要債,池恩倬的姨媽卻說池恩倬有錢讓討債的人找池恩倬要。在放學的路上,池恩倬被幾個陌生人拉到車上帶走了,這幾個人正是找姨媽討債的人。池恩倬雖然說不再召喚鬼怪但在危難之際想到的第一個人卻還是鬼怪,看來鬼怪已經深深的印在池恩倬的心裡了,只是池恩倬自己不知道而已。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戲劇介紹
▶歡迎加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粉絲團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線上看
LINE追韓劇群組,歡迎加入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