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12集 線上看 文字劇情 分集劇情 知道一切之後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12集 線上看 文字劇情 分集劇情 知道一切之後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第12集 線上看 文字劇情 分集劇情 知道一切之後

金善記起前世 鬼怪得知地獄使者是王黎
  跟著池恩倬的鬼魂又向他介紹了一個一直遊蕩的鬼魂,那個鬼魂就是朴中元,池恩倬見到朴中元嚇壞了,她回到家把每件衣服裡面都放了打火機。池恩倬拿著鬼怪寫的情書想讓王余幫她翻譯卻被鬼怪看到了,池恩倬告訴鬼怪柳德華曾經幫她翻譯過,鬼怪奇怪柳德華怎麼會認識古文。王余回想起柳德華知道他能刪除人類記憶的事,鬼怪也對柳德華能夠把他的房子登記在公司而奇怪,而且柳德華還幫鬼怪找到了池恩倬,王黎和鬼怪都懷疑柳德華是神。柳德華和三神婆婆在一起喝酒,是他讓地獄使者和鬼怪住在一起,他還安排了鬼怪和鬼怪新娘的相遇。王余和鬼怪找到柳德華卻無法靠近他,柳德華說了鬼怪和王黎的往事,鬼怪和王余確認柳德華就是神,但是神說完就消失了而柳德華卻倒在了地上。柳德華醒來後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憤怒的鬼怪要打柳德華被王黎攔住了。
  金善知道王余是地獄使者後還是很想見他,她告訴池恩倬她知道王余是地獄使者的事,池恩倬勸金善去找王余,金善違心的表示如果王黎先聯繫她她勉強接他的電話。地獄使者們去金善的炸雞店吃飯, 金善顯然已經知道了他們的身份還送了他們一盤炸雞。朴中元找到一位女差使,他告訴那位女差使說金善的前世裡有她的罪,讓她去牽一下金善的手看看她的前世。
  王余收到了柳德華爺爺的生死簿,三個小時後死於心肌梗塞,鬼怪得知後很難過卻不願意見柳會長最後一面,他不想看到柳會長內疚的樣子。鬼怪一個人在屋裡失聲痛哭,讓他看著自己身邊的親人一個個死去就是對他的懲罰,他已經無數次經歷過這種場景。柳德華正在公司的最底層歷練,柳會長的秘書金秘書告訴了他柳會長去世的事。柳德華難過不已,鬼怪安慰他,王黎責怪自己沒有早點通知他讓他做準備,池恩倬也做了好多好吃的給他,但是柳德華卻吃不下。柳德華努力學習如何管理公司,因為爺爺總是陪鬼怪下圍棋,他還努力學習圍棋,他告訴鬼怪他會像爺爺一樣好好侍奉鬼怪。鬼怪和王黎一起做飯,鬼怪恍惚間從王黎的臉上看到了王黎的影子,他有點震驚。
  鬼怪看柳德華處理檔時發現了一個叫做金宇植的人的應聘資料,資料上面的照片和他做將軍時最忠心的下屬一樣,他知道那個人是他下屬的轉世。鬼怪找到金宇植但那個人卻對他的前世沒有記憶也不認識鬼怪。鬼怪找到金秘書讓他給了金宇植好的職務還提供了好的房子還有車子,金秘書還告訴金宇植他的後代都會成為很有成就的人。金宇植很驚訝,金秘書告訴他是對他曾經報效祖國的獎賞。
  朴中元再次找到池恩倬告訴她他就是朴中元,池恩倬好像已經知道了他的身份所以並不驚訝,朴中元告訴池恩倬地獄使者就是王黎,還說鬼怪和地獄使者會兩敗俱傷,池恩倬嚇壞了。池恩倬猶豫著要不要告訴鬼怪,她回憶鬼怪和王黎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感覺很心痛。王余找池恩倬談話,他猜想自己是朴中元或者王黎,池恩倬忍著沒有告訴他真相,王黎說不管他是誰都不該再和金善交往。金善關店門的時候碰到了女差使,女差使牽了金善的手看到了她和金善的恩怨,那個女差使的前世是朴中元的手下,她也參與了傷害王后的事。王余約金善見面,金善很高興,地獄使者的吻會知道人類的前世,他吻了金善看到了自己和金善前世的恩怨,王黎確認他就是王黎。王余使用魔法讓金善忘記痛苦只記得幸福的瞬間還讓金善把他忘記,但這次他的魔法對金善並沒有奏效。
  鬼怪以還錢的名義去見金善,金善因為記起了前世認可了鬼怪,兄妹倆終於相認幸福的擁抱在了一起。池恩倬告訴了鬼怪她見到朴中元的事,鬼怪怕朴中元會傷害池恩倬,他交代池恩倬待在家裡而他去找朴中元。鬼怪找到朴中元後要再次讓他消失,他的劍卻碰不到朴中元的鬼魂。朴中元把地獄使者就是王黎的事告訴了鬼怪,還說他的妹妹在現世依然愛上了王黎而鬼怪依然沒有辦法復仇,鬼怪非常生氣。鬼怪去找金善問她地獄使者是不是王黎,金善維護王黎不願意告訴鬼怪,鬼怪知道轉世後的妹妹依然在維護著王黎。憤怒的鬼怪找到了王黎並像他作為將軍時走近王上一樣走近了王黎並掐住了他的脖子。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