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金來沅 洪洪洪 將在2月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

金來沅-台灣粉絲見面會
《Doctors醫生們》的暖男洪洪洪-金來沅,即將在2月來台舉辦首次的粉絲見面會。

去年憑藉SBS《Doctors醫生們》再次展現暖男形象的金來沅,確定即將在2017/02/19來台舉行首次的粉絲見面會,而且見面會票價也在一般韓星見面會的平均價格之下,分為3500和2800兩種價格。

▼金來沅台灣粉絲見面會座位圖與價格
金來沅台灣粉絲見面會座位圖與價格

活動名稱:KIM RAE WON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活動時間:2017/2/19 (日) 4:00 PM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活動票價:NT$3,500 / NT$2,800
售票時間:
2017/1/21 (六) 11:00 AM-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
2017/1/21 (六) 12:00 PM-ibon網站

購票福利:
(1) NT$3,500票價區域
1. 合照活動(十人一組)
2. 來沅擊掌
3. 活動現場抽選簽名海報100張

(2) NT$2,800票價區域
1. 來沅擊掌
2. 活動現場抽選簽名海報100張


金來沅-台灣粉絲見面會

以下為-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粉絲團文宣

【燦爛笑容王子-金來沅】
期待與台灣粉絲共度溫暖美好的”Perfect Moment”
憑藉著招牌燦爛笑容,虜獲了一班姊姊妹妹的少女心,出道多年,同時也累積了無數超人氣作品,包括《紅豆女之戀》、《屋塔房小貓》、《愛在哈佛》、《你來自哪顆星》…等等,近期更是以《Doctors》再度重登暖男掌門人,讓女孩們心兒又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的這位,就是「燦爛笑容王子-金來沅」。
從20代走到30代,從深情守候、可愛耍賴到睿智菁英、暖心浪漫,金來沅不僅是演技實力的增長,對於多變的角色設定,更是駕馭自如,每每散發出自信男人的成熟魅力,也是金來沅之所以能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演藝圈中依然保有其一線位置的重要原因。
曾經為戲劇宣傳而短暫來台幾次的金來沅,雖然深刻感受到台灣粉絲們的熱情,卻始終無緣和長久支持他的台灣粉絲們好好聚上一聚,對此,金來沅也多次表達了心中的遺憾,更表示希望能夠有機會到台灣親自感謝這麼長時間一直給予他鼓勵的粉絲朋友們。終於,在2017年西洋情人節後的週日,也就是2017年2月19日,台灣粉絲朋友們與金來沅的新年願望都將可以實現嚕!
出道以來還未曾到台灣舉辦見面會的金來沅,即將在2017年2月19日,要與喜愛他的台灣粉絲朋友們一起共度最具紀念性的第一次見面會了,時間地點是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下午4點在ATT SHOW BOX,《 KIM RAE WON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 》金來沅首次台灣見面會就要舉辦啦!為了回報台灣粉絲們,暖心的金來沅更是福利加碼,不僅所有購票參與活動的粉絲,都能在會後與金來沅來個”沅氣滿滿暖心擊掌”,購買第一票價的朋友們,還可以免抽選,直接參加”來來來與來沅合照吧”合照活動(十人一組),希望在這冷冷的冬日,透過與大家的近距離接觸,都可以讓大家有一個溫暖美好的Perfect Moment。
私下個性穩重,不若螢幕形象活潑的金來沅,倒是已經開始傷腦筋,應該如何準備,好讓大家更加認識有別於以往印象中的金來沅,也想讓這第一次的台灣見面會,充滿溫馨和歡樂的氣氛,光是這份誠意,相信大家已經覺得非常感動和期待了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1 則留言:

  1. 請問來沅何時會在韓國舉辦影友會或是生日會之類的的活動....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