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花郎 第7集 線上看 文字劇情 分集劇情

花郎 第7集 線上看 文字劇情 分集劇情

阿盧香吻被奪 先雨學做哥哥
  阿盧為了償還知後的債務,只得答應知後讓她陪同練字的要求。兩人正對著一幅象徵著王權的字畫各抒己見,阿盧是個善良的人,不同于王京街上市井之人談論真興王是個懦弱不敢露面的王的批判之詞,阿盧對小小的真興王自幼只能藏匿於世間流離以及母親不肯放手只能自搏強大的悲慘身世深表同情和愛憐,這樣的言語句句觸碰到了知後的軟肋及脆弱的內心,雖然被觸碰的內心變得很柔軟,但被別人突然捅破了心事的惶恐讓知後激動地反叱阿盧不要隨便下結論,阿盧不知何故竟惹得知後如此激動,不過仍堅持認為小真興王很可憐,就像從鳥巢遺落下來的幼鳥,而知後卻說這樣的幼鳥就不應該出生,不會出生就不會被擠出鳥巢,更是激動到步步逼近阿盧身邊,阿盧便說道哥哥馬上就來,不要這樣欺負她,知後的情緒本身就很激動再聽見喜歡的女人嘴裡一直念叨著哥哥,就這樣將嘴唇落在了阿盧的嘴唇上。時間像靜止了一樣,周圍一片安靜,知後心中似有所動才明白自己真的已經愛上了這個丫頭。阿盧卻驚訝的不知所措,只聽見哥哥先雨的腳步聲,想極力隱藏這件事情,遂捂住知後的嘴巴。先雨早就覺察出了異樣,悄悄躲了起來,阿盧以為哥哥已經離去,便急忙回去醫務室,搞得很是狼狽,她太害怕哥哥知道知後親吻了她。
  第二天,知後主動來找阿盧,想和阿盧拉近關係,但阿盧並不領情,對強吻之事耿耿於懷,並借機點了知後的穴位,讓他動彈不得。
  魏花公訓導花郎,要樹立集體意識,不得獨自行動。
  先雨待阿盧離開,告訴知後不准靠近阿盧,卻被知後告知他已喜歡上了他的妹妹。先雨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會猶豫的人,但自從碰到了阿盧,就會時常出現頓足,他以為自己是不習慣不會做別人的哥哥,深更半夜,在走廊躊躇深思。正巧碰到了深夜釣魚的魏花公。魏花公以不和室友同步行動的理由懲罰他們,這讓泮流很是氣憤,將要洗的衣服都扔給先雨,守護看不慣泮流的高傲顧冷,卻也調皮地轉頭埋怨先雨,此時的先雨仍然為如何做好哥哥而憂愁,剛好想起來守護也有個妹妹,遂向守護請教如何跟妹妹相處。守護情商很高,把妹無數,滔滔不絕地給先雨講解,先雨只能東施效顰地模仿,弄得阿盧也是不明就裡,莫名其妙。
  阿盧跑去跟閨蜜守妍借銀片,想要還上知後的債務,免於知後的糾纏。又同時跟守妍說了先雨給他說的話,守妍也是說這是愛慕之心的說辭,惹得守妍對阿盧的生活羡慕不已。
  只召太后那日在二層走廊處看到知後躺在阿盧的腿上睡覺,對阿盧心生芥蒂,遂將安智公召進宮。許是最近心神不寧、氣血不暢,暈倒在地,安智公本想借此機會殺了只召太后,卻遲遲沒有動手。他握著只召太后的手進行針灸,讓只召太后想起了往日的恩怨情仇,本是愛人,只召太后卻放棄了安智公,安智公一氣之下娶了府上的啞巴丫鬟,只召太后要嫁給年近半百的叔父讓安智公帶她離開新羅,此時的安智公已有了妻兒,拒絕了太后的要求,這也下定了太后要報復安智公的決心,命人擄走他的妻兒。只召太后告訴安智公,他的女兒阿盧在仙門當大夫抵債、兒子先雨被迫加入花郎,面對只召太后將自己的一切都握在手裡的高傲,安智公也決定握住太后的軟肋。
  先雨在寢室內學習文字,卻惹來室友的嘲笑。“以水為王”來闡述《道德經》的論述考試即將開始,先雨寫了寥寥幾字交卷請求口述,魏花公聽完先雨水與王之題的論文,確實很有見地,但是魏花公以先雨不是以道德經為基礎遂判其不合格。知後交了白卷,魏花公問他為何意,知後認為《道德經》主旨就是無為,並把王、法等聯繫一起解讀。魏花公對他的解讀很滿意就讓他通過了。這讓後來知道的阿盧直覺魏花公徇私舞弊,幫助知後走了後門,她攔著魏花公想讓他解釋清楚,讓內急的魏花公也是好一頓煎熬。
  為了避免知後再糾纏自己,阿盧東拼西湊,把欠知後的錢還了。知後向阿盧告白,阿盧有些不知所措。阿盧告訴先雨,今天是娘的忌日。
  考試過後,守護可是憋瘋了,想要出去仙門放鬆一下。先雨因為是莫文母親的忌日也想出去仙門祭拜。呂蔚事不關己地說道,魏花公及守衛們喝了他送的酒都不省人事了,大家可以大搖大擺地走出仙門了。泮流一看室友都出去了,反正要連坐受到懲罰也出去了。
  守妍看到花郎們出來放風了,尋找自己的目標時,看到了泮流,不過他以為是哥哥守護的身影,遂想開個玩笑嚇嚇哥哥,卻沒想到轉身回來的不是哥哥。驚嚇之餘,引來了眾人圍觀,尷尬之時說道泮流非禮她,守護看到這一幕就要上去揍泮流,守妍一看哥哥誤會了,遂一棒把哥哥打暈了。


花郎-戲劇介紹
▼歡迎加入《花郎-The Beginning》粉絲團


花郎-線上看
LINE追韓劇群組,歡迎加入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