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朱鎮模有望加入《壞傢伙們2》演出新戲

朱鎮模有望演出《壞傢伙們2》
演員朱鎮模所屬經紀公司Sim Entertainment今日表示,朱鎮模收到《壞傢伙們2》劇組的演出邀約,目前正在進行討論階段,尚未確定是否參與演出。

《壞傢伙們》第1季為2014年10月播出,當初最終回創下4.128%的收視好成績,觀眾紛紛期待主要演員金相中、馬東錫、朴海鎮、趙東赫、姜藝媛能有機會再次回歸《壞傢伙們》第2季演出,但由於主演們各自有拍攝行程,先前演員姜河那和朴重勳都有收到劇組的演出邀約,目前尚未確定演出人員。

《壞傢伙們》第二季將以《壞傢伙們:惡人的時代》當做戲劇副標題,講述以惡制惡的壞傢伙們打擊不當獲利財團的故事,將由《38師機動隊》的導演韓東和編劇韓正勳共同打造,預計將在今年11月播出。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