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星期日

孔劉-20170527-首爾義賣會-網友心得記錄

孔劉-20170527-首爾義賣會



孔劉在台灣和香港舉行了粉絲見面會後,由於個人並不希望粉絲花錢買門票,因此在韓國的見面會改為義賣會的活動方式進行。以下分享網友參與見面會的心得。


東西真的超級便宜, DISCOVERY的短袖T卹2萬元左右,名品包包原價50~60萬的那種,有粉絲買了以後其他人一問價格,竟然才賣5萬元。真的太實惠了,另外周邊產品的價格也都很便宜,而且都太好看了。

由於現場不讓照相攝像,所以在最後他跟大家告別離開的時候才拍了幾張照片。

首先說他自己的珍藏品

 1. 在拍攝鬼怪的時候穿的 白色馬甲毛衣 (就是燒地獄使者豆芽的穿的那一款)。原價80萬,最後以120萬成交。

 2. 在拍攝RUNNING MAN (2013年嫌疑人那期)穿的2款DISCOVEY 羽絨服(一款軍綠色,一款橘黃色), 價格拍到50萬,最終2人各25萬買走了,這個真的是太眼饞了,他自己在台上又穿了一次,然後還親了衣服….

 3. 孔演員在家裡掛著的相框2個!最終以130萬和100萬被拍走,他說自己想賣便宜點來著,怎麼價格飆到這麼高了 。然後在相框上面簽下了粉絲想要的COMMENT..粉絲太幸福了

 4. 音響播放器,他在20歲時期賺錢后買的最貴的東西了,回來還被媽媽說了一頓,當時買的時候花了800萬,今天設定的最高拍賣價格限制為350萬元。如果一直拍賣下去價格會到1000萬以上,心軟的孔演員覺得如果價格到在幾百萬元的話對粉絲會感到抱歉,於是在決定在適當的價格線範圍內粉絲石頭剪刀布決定誰中標。 (簡直是天使!)

此外提到關於在百想獲獎的事,獲獎的時候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沒敢再回頭看重播,本來別人看穿自己的內心,打算給公司說不想去百想現場的,公司還是堅持讓他去。本來想著大概1個小時頒獎就能結束,結果沒想到超過了2個多小時。

今天還邀請了特別來賓SAM KIM演唱歌曲。



關於下部作品,目前有3部電影邀約,但是自己都拒絕了,其中有一個還浮現在腦中,可能再仔細考慮下。想要演輕鬆愉快活潑的電影,但是心裡又對那種有傷痛的角色感興趣。

此外今天還有驚喜禮物,現場椅子下面有貼了孔劉的貼紙的粉絲,送了加濕器作為禮物,中獎的那位粉絲腿受傷了,孔演員親自走過來送給她!也因為這個粉絲我能夠近距離看到孔演員。孔演員給中標的粉絲一一擁抱並且握手了,真是太羨慕了。

他說如果是一般的粉絲見面會覺得讓粉絲花錢買門票自己不喜歡這樣,所以親自準備了這次義賣會的形式,自己覺得意義很深刻,此外自己也知道官咖裡面有粉絲因為人員數太少的問題氣氛不太好,但這次義賣會是自己親自準備的,所以希望大家寬容並理解。

另外這次的主持人是自己在當兵的時候認識的後輩搞笑藝人,自己在軍隊中看自己演的咖啡王子的時候還和這個後輩說我們一起看吧…TONY AN (原HOT成員)也在廣播中說過孔劉哥讓自己看咖啡王子的事..呵呵呵。現在該讓大家看鬼怪了吧。

啊,此外,今天給現場754個人每人都準備了禮物。孔劉的貼紙和KANU冰咖啡,KANU海報!能想到的事差不多都寫了出來,希望各位YOO&I的會員們能夠共享,大家都辛苦啦~! ”

【資訊&翻譯:咖啡,cr.YOO&I 유단비6030,來源:孔劉百度貼吧】

孔劉-首爾義賣會-相關圖片
孔劉-首爾義賣會-後台影片

孔劉-20170527-首爾義賣會


《鬼怪》OST專輯
召喚CP版本:博客來購買
死鬼CP版本:博客來購買
孤單又燦爛的神:Dokebi 寫真散文《鬼怪》中文版
寫真散文-博客來購買

《ESQUIRE》中文版
A版:燦爛陽光
B版:孤獨身影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