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尹食堂》第8集預告 結束營業玩耍去

《尹食堂》第8集預告 結束營業玩耍去
《尹食堂》這週來到第八集啦~~預計總共會有9集的《尹食堂》,再加一集的導演版,觀眾朋友還有三週的內容可以收看。


《尹食堂》第八集15秒版本預告:
這一段就是鄭有美的專屬預告呀,跟著海龜去浮潛,還可愛的看著鏡頭^__^❤❤❤


《尹食堂》第八集30秒版本預告:
這段30秒的預告其實就是上一集片尾的部份囉!結束了《尹食堂》的營業後,好好享受當地的風光

猜測《尹食堂》第八集大概前半段還是餐廳營業的部份,結束之後準備晚上外出的聚餐,加上隔天早上的浮潛活動,然後第九集就要收尾啦~~~不知道會不會拍攝回國之後四個人再聚餐之類的部份!?導演版內容也很值得期待啊!一定是一些減掉的花絮內容~~~羅PD的節目多半都有第2.3.4...季,《尹食堂》也來個第二季吧~~~我們會好好等待的!!!

《尹食堂》5月12日韓國晚間22點(台灣時間晚上11點)播出第8集,敬請期待。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