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皇后的品格》收視攀升 穩居水木劇收視冠軍 下周朝10%收視大關前進

《皇后的品格》收視攀升 穩居水木劇收視冠軍 下周朝10%收視大關前進



本周首播的SBS《皇后的品格》昨晚第二天播出的收視成績上升1.3%坐穩水木劇收視冠軍,下週有望挑戰雙位數10%收視關卡前進。

SBS《皇后的品格》昨晚第3.4集的全國收視成績分別為7.6%和8.5%,比起首播成績成長了1.3%。同為本週首播的MBC的《赤月青日》收視成績僅小幅提升0.1%,第3.4集的全國收視為4.7%和5.5%,位居水木劇第二。KBS《就算死也喜歡》第11.12集收視成績3.0%、3.6%。

昨晚迎來大結局的tvN《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第16集最終收視成績3.375%,未能突破首播的最高收視成績3.996%。收視成績雖從開播後節節下滑,然而男女主角徐仁國和庭沼珉演技仍受到觀眾的大力肯定。下週將由宋慧喬和朴寶劍主演的《男朋友》接檔播出。

OCN的《神的測驗5重啟》昨晚第4集全國收視成績的2.215%,小幅上升。MBN《心動警報》昨晚第8集收視1.602%。

水木劇收視成績排行/線上看
《皇后的品格》7.6%、8.5%
《赤月青日》4.7%、5.5%
《就算死也喜歡》3.0%、3.6%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3.375%
《神的測驗5:重啟》2.215%
《心動警報》1.602%


加入韓劇LINE群組,不錯過第一手韓劇新聞喔^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