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3日 星期一

《我們的藍調時光》最終回寫下新高收視成績,締造2022年目前戲劇最高收視成績

我們的藍調時光最終回寫下新高收視成績,締造2022年目前戲劇最高收視成績

tvN週末劇《我們的藍調時光》昨晚6月12日播出第20集最終回,聚焦在由金惠子飾演的姜玉冬和李炳憲飾演的李東昔母子倆身上。兩人精湛的演技讓故事畫下完美的句點,不僅劇情賺人熱淚,故事結尾也結束的相當歡樂溫馨。《我們的藍調時光》第20集最終寫下全國收視14.597%的好成績,也登上了2022年戲劇最高收視成績的寶座(不包含長集數週末劇、日日劇),再次展現盧熙京作家驚人的劇本編寫能力,導演金圭泰也將戲劇畫面拍得充滿美感且動人。

👉👉👉2022年韓劇首播收視率、結局收視率排名總整理

原先由SBS《Again My Life》在第15集寫下的12%收視成績,《我們的藍調時光》在第18集就已12.541%的成績超越,最終回收視成績再向上衝,以14.597%的好成績完美收官,不僅拿下2022年目前最高的收視成績,在tvN的戲劇歷史收視排行榜上也名列第六,擠下原先《黑道律師文森佐》第20集的14.636%,排在第5名《哲仁王后》之後。

👉👉👉tvN歷年戲劇最高收視率排行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