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步步驚心:麗》17號是否如期播放 依棒球比賽結束時間決定

《步步驚心:麗》17號是否如詞播放 依棒球比賽結束時間決定



SBS月火劇《步步驚心:麗》,10月17號即將播出第16集,然而戲劇是否會如期播放,還需依據2016職業棒球比賽的結束時間而定。

上週10月10號,《步步驚心:麗》播出第14集時,也是受到棒球比賽影響,後來棒球比賽如期在九點半之前結束,隨即播出半個小時的新聞之後,按照原本的播出時間順利播出第15集。

這週《步步驚心:麗》即將播出的第16集將再次遇上轉播棒球比賽的問題,這週是否能如同上週一樣,棒球比賽在規定時間內結束,而順利播出第17集呢!?觀眾等了一個禮拜的10皇子夫妻倆的發展,能不能在禮拜一就能看到節目順利的播出,或者還需多等一天?

若棒球比賽結束時間超過韓國當地時間晚上9點20分,電視台就會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停播一次,將第16集改到18號播出。




▼歡迎加入《步步驚心 麗 》粉絲團


LINE追韓劇群組,歡迎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