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花郎》今晚播出60分鐘特輯 下週一即將首播

《花郎》今晚播出60分鐘特輯 下週一即將首播

KBS的新月火劇《花郎》,下週一12/19即將首播,而今天電視台宣布將於今晚12/16先播出60分鐘的特輯,提前與觀眾見面,也希望透過特輯的播出讓觀眾能先了解和認識《花郎》。

另外今日下午《花郎》也將舉行戲劇記者發佈會,而主要演員們在活動進行前也將透過vlive跟粉絲在線上互動。

《花郎》是由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崔珉豪、金泰亨、都枝寒、曺胤瑀等人共同出演的KBS新月火劇,故事講述兩個在新羅時代的花郎鮮于郎(朴敘俊 飾)和真興王(朴炯植 飾)共同愛上一個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與他們結婚的女子雅羅(高雅拉 飾)的故事。

《花郎》戲劇記者發佈會後台直播,將於台灣時間下午一點半開始,直播連結
《花郎》60分鐘特輯,將在12/16台灣時間晚上九點於KBS2播出,直播連結



▼推薦觀看



花郎-戲劇介紹
▼歡迎加入《花郎-The Beginning》粉絲團


花郎-線上看
LINE追韓劇群組,歡迎加入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