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學校2017》7月上檔 誰將成為下一個戲劇新星

《學校2017》7月上檔
KBS電視台的《學校》系列電視劇,從1999年開始推出學校、學校2、學校3、學校4、學校2013、Who Are You-學校2015,已經成功打造了六部戲劇,也捧紅了不少演員。

而今年2017年也將推出學校系列第七部作品《學校2017》,目前已經開始進行演員的試鏡,預計將接檔《三流之路》,在今年的暑假檔期中播出。

《學校》系列故事多著重在青少年之間成長的故事,也結合了當下的社會議題,讓觀眾對於《學校》系列好評不斷。而演過《學校》系列電視劇的演員,之後在戲劇圈的發展也都相當亮眼,讓《學校》系列成為演員的戲劇搖籃。

1999年的《學校1》中的演員包含了張赫、安在模、金圭麗、崔江熙、裴斗娜、楊東根。《學校2》金來沅、金敏喜、李瑤媛、河智苑、在喜、李棟旭。《學校3》趙寅成。《學校4》林秀晶、孔侑、李侑利。《學校2013(學校5)》金宇彬、李鍾碩、張娜拉、崔丹尼爾。《Who Are You-學校2015(學校6)》金所炫、陸星材、南柱赫。

這次的《學校2017》演員陣容令人相待期待呀!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