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車勝元接拍新戲 預計10月開拍 年底首播

車勝元接拍新戲 預計10月開拍 年底首播
22日在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的車勝元,透露即將回歸電視圈。

車勝元的上一部戲劇作品是2015年的4月《華政》,已經睽違戲劇圈兩年的車勝元,昨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粉絲見面回時表示,將會在今年10月開始拍攝新戲,預計在今年年第或者明年初播放,戲劇內容將會是浪漫喜劇,讓台下的粉絲驚訝不已。

而今日有進一步的消息指出,該戲劇將是洪式姊妹的戲劇作品,如此一來這將會是車勝元和洪式姊妹繼2011年的《最佳愛情》後再次攜手而作,令人相當期待。

洪式姊妹寫出的劇本都有不錯的收視表現,包含了:2005年:KBS《豪傑春香》、2005年:SBS《我的女孩》、2006年:MBC《幻想的情侶》、2008年:KBS《快刀洪吉童》、2009年:SBS《原來是美男》、2010年:SBS《我女友是九尾狐》、2011年:MBC《最佳愛情》、2012年:KBS《Big》、2013年:SBS《主君的太陽》和2015年:MBC《心情好又暖》。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