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由秀智搭檔朴重勳共同主持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由秀智搭檔朴重勳共同主持


即將在5月3日舉行的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近日官方宣布今年的主持人將由秀智搭檔朴重勳共同主持。

今年也是秀智第二年連續主持百想藝術大賞,去年是和申東燁一同主持。今年則和朴重勳主持百想藝術大賞,朴重勳是韓國電影圈具有舉足輕重的代表人物。讓人相當期待頒獎典禮上兩人的主持風格。

兩位主持人也都曾在屆百想藝術大賞上獲得獎項,秀智曾因《建築學槪論》奪得《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和《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人氣女演員獎。和秀智一樣,朴重勳也曾拿下1987年的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隨後在1990年、1998年、2000年,三度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將於2017年5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舉行頒獎典禮,將由JTBC進行直播

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電視部門電影部門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