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學校2017》雙男主人選公開 金正鉉 張東尹擔任演出

《學校2017》雙男主人選公開 金正鉉 張東尹擔任演出
KBS《學校》系列電視劇今年推出《學校2017》,雙男主角演員確定將由金正鉉、張東尹擔任演出。

張東尹2016年剛出道,上部戲劇作品《所羅門的偽證》擔任男主角,這回在《學校2017》飾演家庭出身普通的媽朋兒宋大輝,他是所有家長和學生都羨慕的精英學生,外貌、領導力、性格、成績、幽默感和運動都堪稱完美,同時還是個保護弱者的正義少年,在同學們心中他是一個神一般的存在,以壓倒性的支持率成為了校學生會會長。

金正鉉2014年出道,戲劇作品友《嫉妒的化身》,劇中飾演孔曉振的弟弟表致烈,另外還有《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中的莫離、《冰丘》,這次在《學校2017》飾演性格乖張,到處闖禍的玄泰雲,玄泰雲因在美國闖禍太多被學校退學,回國來到父親投資的學校,憑藉帥氣外表,炫酷飛踢成為學校新霸主,是一個學生和老師都不敢得罪的人物。

女主角由金世正演出,是個特別會畫漫畫的高中生,成績不佳,但希望依靠網絡漫畫特長考上名牌大學,她夢想著能考進初戀的大學,和他成為校園情侶。在校園裡四處遊蕩尋找漫畫素材的她意外遇到了麻煩......

《學校2017》將接檔《三流之路》在2017年7月首播。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