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月火劇展開新戰局新戲《學校2017》《王在相愛》對上《我的野蠻公主》

月火劇展開新戰局新戲《學校2017》《王在相愛》對上《我的野蠻女友》
隨著上週KBS《三流之路》和MBC《守望者》的完結篇,這週接檔的《學校2017》《王在相愛》即將展開新戰局。

這週月火劇將由KBS《學校2017》和MBC《王在相愛》新戲對上SBS的《我的野蠻公主》,同為新戲的《學校2017》和《王在相愛》,首集收視成績相當重要,而兩部戲劇也都相當有看頭。《學校2017》為KBS《學校》系列的第七部作品,過往參與過《學校》系列的演出人員其後在戲劇圈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這次同為新生代的三位男女主角的表現也備受期待。而MBC拿出招牌古裝戲《王在相愛》應戰,除偶像演員任時完、潤娥和洪宗玄擔任男女主角,改編自韓國著名小說也讓戲劇未播出前就吸引觀眾的話題性。

除兩檔新戲的對決外,MBC《王在相愛》和SBS《我的野蠻公主》同為古裝劇也不免相做比較,目前《我的野蠻公主》收視落在接近10%的成績,而MBC古裝劇一向都有不錯的收視表現,因此這次月火劇的收視新戰局令人相當期待。

由於《王在相愛》採取先製後播的方式,已經殺青全數製作完成,因此今晚9點即將首播的《王在相愛》,台灣觀眾將可透過愛奇藝台灣站與韓國同步收看。《我的野蠻公主》也是採取先製後播的方式,台灣觀眾可在晚上10點就觀看到最新一集內容。至於《學校2017》台灣也有愛奇藝台灣站和CHOCO TV兩家平台購買版權,因此三大台的月火劇,台灣觀眾都可夠過台灣正版影音平台觀看。

除此之外tvN月火劇《河伯的新娘2017》雖與三大台播出時間不同,本週收視的漲跌也令人相當好奇,台灣影音平台愛奇藝台灣站、KKTV、CHOCO TV也有購買版權,請支持透過台灣正版影音平台觀看戲劇。

《王在相愛》線上看
《學校2017》線上看
《我的野蠻公主》線上看
《河伯的新娘2017》線上看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