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五個孩子-線上看-八大戲劇台-分集劇情-文字劇情-第41集~第60集

五個孩子-線上看-八大戲劇台-分集劇情-文字劇情-第41集~第60集


五個孩子-線上看-八大戲劇台-分集劇情-文字劇情-第41集~第60集

五個孩子-第1集~第20集文字劇情
五個孩子-第1集~第20集文字劇情(長版)
五個孩子-第21集~第40集文字劇情
五個孩子-第41集~第60集文字劇情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1集-線上看
美淑叫美晶跟尚泰搬家,美晶顧慮到小修和小彬的心情,決定先靜觀其變一陣子。美晶為了討好小修和小彬,讓友榮和友莉覺得被差別待遇。敏京約珍珠出去逛街,買了很多名牌的東西給珍珠,要求珍珠跟太民分手,珍珠不敢告訴太民。相珉想挽回妍泰,被妍泰拒絕…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2集-線上看
尚泰和美晶為了孩子們教育和生活的問題頭痛不已,決定召開家庭會議。相珉不放棄努力試圖挽回妍泰。太民看了小修和友榮的作文,發現孩子們還沒適應新家庭的生活。小修和友榮因為父母再婚的事,在學校被同學嘲笑,和同學發生衝突。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3集-線上看
美晶得知友榮和小修在學校裡因為再婚的事被同學嘲笑後,非常傷心。找不到相珉的妍泰,怕相珉想不開會做出傻事而焦急不已。珍珠不顧太民媽媽的反對決定繼續和太民交往。美晶和尚泰看了孩子們的作文之後,發現孩子們好像都比較懷念以前的生活。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4集-線上看
浩泰把喝醉的相珉揹回家,相珉在妍泰家的客廳睡了一晚。秀浩的母親跑去學校抗議,堅持要召開校園暴力委員會。尚泰和美晶只好帶著小修和友榮去超市道歉,結果意外巧遇也來道歉的玉順和民豪。妍泰在學校遇到來找太民的敏京。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5集-線上看
敏京見過妍泰之後非常滿意,希望相珉趕快結婚。玉順對美晶叫孩子做家事感到不滿,認為美晶這樣也算是虐待兒童。因為仁哲不願意生小孩,昭英決定要跟仁哲離婚。小彬對新家庭適應不良,反映在美術課的作品上。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6集-線上看
小彬看不上便宜的衣服,要美晶買百貨公司的衣服給她,最終因為價格太昂貴而作罷。結果隔天玉順帶著小彬去買很多衣服,還唸了美晶一頓。敏京招待妍泰回家吃飯,一直勸妍泰快點和相珉結婚。相珉的父母親偷偷跑去信旭的店裡吃飯,此時玉順和民豪正好來店裡找美淑和信旭。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7集-線上看
美晶帶著協議書和玉順約法三章,尚泰告訴美晶小彬心裡方面的問題。相珉還是很想跟妍泰結婚,妍泰也漸漸也有了想要結婚的念頭。美晶邀玉順一家來參加小彬的生日會,讓玉順很開心;且玉順得知妍泰交往的對象就是相珉。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8集-線上看
妍泰終於點頭同意和相珉結婚。相珉希望美晶和尚泰幫忙隱瞞親上加親的事。珍珠聽說太民的媽媽很喜歡妍泰之後,覺得很傷心。因為太民抱怨,敏京不得以去找珍珠,卻一直和珍珠說自己很喜歡妍泰,還一起去看了畫展,珍珠傷心的哭了,並表示會考慮和太民分手。相珉正式到妍泰家拜訪長輩。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9集-線上看
珍珠跟太民提了分手,太民不能接受,珍珠卻避不見面。相珉拜訪妍泰的父母很順利,和妍泰沉浸在幸福中。浩泰叫友莉和小彬去試鏡,民豪看友莉沒有像樣的衣服,就帶友莉去買了一件洋裝。美晶的外婆撞見珍珠和敏京講電話,發現敏京叫珍珠和太民分手的事,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尚泰和玉順。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50集-線上看
民豪和玉順知道了珍珠被敏京嫌棄的事,很生氣。尚泰告訴太民,珍珠為什麼要提分手,太民回家質問敏京。小彬和友莉參加童星試鏡,結果小彬選上友莉卻落選了;民豪努力的安慰友莉。信旭的烤肉店辦開幕3週年活動,敏京和玉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坐在同一桌吃飯。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51集-線上看
妍泰和相珉安排太民和珍珠見面,但珍珠還是執意要跟太民分手。三家終於發現四個孩子之間的關聯,玉順質問敏京為什麼不喜歡珍珠。民豪帶小彬去電視台,結果小彬被另一位兒童演員嘲笑。友莉發現民豪帶小彬去吃剉冰傷心不已,民豪為了安慰友莉,又不小心弄壞了友珠的石頭。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52集-線上看
玉順要帶小彬去電視台,但因為玉順不舒服,所以只好民豪帶小彬去,但民豪聽不懂英文,加上同劇的兒童演員嘲笑小彬沒有媽媽,讓小彬很難過。太民為了取得民豪的同意,每天早上跑來和民豪一起運動。美晶陪小彬去電視台拍戲,和同劇的小朋友發生衝突,美晶要對方跟小彬道歉。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53集-線上看
小彬終於開口喊了美晶媽媽,讓美晶很感動。玉順為了讓珍珠能和太民結婚,努力討好太民的父母親。美晶因為胃不舒服,讓尚泰非常緊張,所以尚浩逼著美晶去醫院檢查。尚泰很擔心美晶會像珍英一樣。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54集-線上看
美晶檢查完之後發現只要動小手術就無大礙,讓尚泰鬆了一口氣。太民和珍珠約好慢慢一起努力,晚一點再結婚。民豪也和友莉還有友珠和好了。敏京也開始漸漸接納珍珠。相珉和妍泰終於結婚了。

全劇終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