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尹食堂》第二集的3號店 節目組有什麼新的規劃呢!?

《尹食堂》第二集的3號店 節目組有什麼新的規劃呢!?
tvN綜藝節目《尹食堂》今晚即將播出第八集,剩下最後兩集的《尹食堂》令觀眾相當不捨第一季就要結束了。許多觀眾也相當期待《尹食堂》推出第二季,繼續前往不同國家開設韓國餐廳,讓世界各國的人們品嚐韓國食物的魅力。

《尹食堂》節目的李振洲PD對第二季的規劃也提出了一些想法。首先地點目前還沒確定,第一季目前還在播出中,而《尹食堂》並不想將地點固定,怕觀眾日久生情難免不捨,當初決定《尹食堂》1號店座落在印尼吉利島是因為之前去過3次的峇里島,進而到吉利島看看,吸引之後就覺得把《尹食堂》開在這了。

對於《尹食堂》的3號店有很多因素需要考慮,例如《尹食堂》的菜單。《尹食堂》1號店起初只制定了三樣主菜,在成員們的追加下陸陸續續的豐富了《尹食堂》的菜單,而是否繼續沿用原先的菜單也是考量的部份。尹汝貞老師對此也很以信心,不論《尹食堂》3號店開在哪裡,《尹食堂》的菜單都會升級改變的,對此也特意的調查外國人喜歡的韓國食物。

另外開設《尹食堂》也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當地開設餐廳的條件,由於開設餐廳需要配合當地的相關政策,手續和簽證的申請流程也是很重要的環節。

《尹食堂》除了經營餐廳之外,成員們在休息時間也可以盡情的享受當地的人文風情,而第一季的《尹食堂》比較少畫面在於成員們住宿的環境上,或許第二季還能加入大家在同一個住處同居同樂的片段。





歡迎加入LINE@韓劇新聞群
▼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