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2017年1月份 七齣好戲接連上檔

2017年1月份 七齣好戲接連上檔

剛迎接來2017年,各家電視台在一月份也有新戲即將推出,統整一下光是1月份要上檔的新戲就有七部之多,每一部都讓人相當期待!

ps:我們《鬼怪》卻要在一份月就要ending了!

1.
第一部要上檔的是OCN的《Voice》
2017年一月 新戲上檔

電視台:OCN
上檔日期:2017/01/14
主演:張赫、李荷娜
故事大綱:本劇講述因一次事故而失去家人的刑警與112舉報中心隊員,在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工作,並追逐殺害他們家人的連鎖殺人犯、解決案件的過程。

OCN跟tvN都是CJ E&M旗下的有線電視台,要說他是tvN的姊妹台也是可以,因此在創作上面跟tvN一樣都有極高的自由度。之前廣受好評的《壞小子們》、《吸血鬼檢察官》、《38師機動隊》等等都是由OCN所製作的。就如同掛著tvN的招牌一般,是值得讓大家期待的戲劇。

2.
tvN新月火劇《內向的老闆》
2017年一月 新戲上檔

電視台:tvN
上檔日期:2017/01/16
主演:延宇振、朴慧秀、尹博、孔昇延
故事大綱:講述講述內向的男人與外向的女人間的故事。

3.
MBC新水土劇《Missing9》
2017年一月 新戲上檔

電視台:MBC
上檔日期:2017/01/18
主演:鄭敬淏、白珍熙、崔泰俊、 李善彬、朴燦烈、金相浩、 吳正世、太恆浩、柳垣
故事大綱:以墜機事故和無人島漂流記為題材,描述了揭開以倖存者的證言為基礎的墜機事故真相,以及隱藏的謎團過程中發生的故事。

相當創新新穎的題材,光是戲劇簡介就相當引人入勝,電視台將該劇定義在懸疑劇,該劇的製作過程一波三折,從導演、編劇、選角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終於拍板定案,該劇製作團隊更是想透過此劇的內容來讓觀眾反思,所謂的事情的真相,以及其背後隱藏的故事。



4.
SBS新月火劇《被告人》
2017年一月 新戲上檔

電視台:SBS
上檔日期:2017/01/23
主演:池晟、權俞利、嚴基俊、吳昶錫
故事大綱:講述成為死刑犯的重案組檢察官洗清嫌疑的故事。

該劇看戲的大重點:池晟的演技。

5.
KBS新水木劇《金科長》
2017年一月 新戲上檔

電視台:KBS2
上檔日期:2017/01/25
主演:南宮珉、南相美、李俊昊
故事大綱:講述的是為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剋扣和偷吃的專家金成龍偶爾間入職國內數一數二的流通企業經理部,進而逗趣地展示了其以特有的技巧和口才為解決公司危機孤軍奮戰的過程,是一部辦公室喜劇。

有了上一部《美女孔心》替南宮珉洗白在《看見味道的少女》和《Remember-兒子的戰爭》中的恐怖變態形象之後,在接一部喜劇戲,相信對南宮珉一樣游刃有餘,也期待他再次展現不同風格的喜劇角色。

6.
SBS新水木劇《師任堂,光的日記》
2017年一月 新戲上檔

電視台:SBS
上檔日期:2017/01/26
主演:李英愛、宋承憲
故事大綱:講述了一名大學講師(李英愛 飾)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師任堂》在2015年就開始拍攝,2016年就已經等著上檔,由於諸多的原因一直延至2017年,終於要在1/26首播。闊別小螢幕許久的李英愛,和宋承憲兩位大咖主演,絕對是該戲的看點之一。

7.
MBC新月火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
2017年一月 新戲上檔

電視台:MBC
上檔日期:2017/01/30
主演:尹鈞相、蔡秀彬、金知碩、 李荷妮
故事大綱:講述朝鮮最初的革命家兼反體制運動者洪吉童的生涯故事。

尹鈞相從《皮諾丘》、《愛你的時間》、《六龍飛天》和《Doctors醫生們》多部著名戲劇男二的演技磨練,終於在《逆賊:偷百姓的盜賊》以男一的身分演出。



▶歡迎加入《韓劇情報站》粉絲團,掌握第一手韓劇新聞
▶LINE@韓劇新聞群組◀,歡迎加入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