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10集 收視再次創新高

《浪漫醫生金師傅》第10集-線上看 收視再次創新高


SBS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10集 收視率再次刷新自身新記錄 穩坐月火劇收視冠軍。

昨日12月6日播出第10集的SBS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以AGB全國收視率22.8%再次刷新該劇最高收視記錄,而首爾首都圈更是拿下24.7%的高收視率。比起第九集上升了2.4%。從過去10集的收視率來看,近三週偶數集的收視率都會大幅上升。第六集上升了2.4%,第八集上升了2.9%,第十集上升了2.4%。

如此一來,《浪漫醫生金師傅》想奪下《雲畫的月光》在第17集全國收視率23.3%的位置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而若只比較2016年的月火劇和水木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10集的收視記錄22.8%,就僅次於《太陽的後裔》和《雲畫的月光》,《浪漫醫生金師傅》是否能擠下《雲畫的月光》,拿下2016年收視第二名的位置呢?還有三週的機會。

此外,MBC的《不夜城》以收視率5.4%,位居月火劇第二。KBS《住在我家的男人》昨日收視率僅以3.4%位居月火劇之末,也是播出以來最低收視記錄。


昨日12/06月火劇收視率
《浪漫醫生金師傅》---22.8%
《不夜城》---5.4%
《住在我家的男人》---3.4%

《浪漫醫生金師傅》AGB 全國收視率記錄
第1集 - 9.5%
第2集 - 10.8%
第3集 - 12.4%
第4集 - 13.8%
第5集 - 16.5%
第6集 - 18.9%
第7集 - 18.8%
第8集 - 21.7%
第9集 - 20.4%
第10集 - 22.8%(目前最高記錄)

《浪漫醫生金師傅》-戲劇介紹
▶歡迎加入《浪漫醫生金師傅》-粉絲團
《浪漫醫生金師傅》-線上看
LINE追韓劇群組,歡迎加入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