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五個孩子-線上看-八大戲劇台-分集劇情-文字劇情-第21集~第40集

五個孩子-線上看-八大戲劇台-分集劇情-文字劇情-第21集~第40集
五個孩子-線上看-八大戲劇台-分集劇情-文字劇情-第21集~第40集

五個孩子-第1集~第20集文字劇情
五個孩子-第1集~第20集文字劇情(長版)
五個孩子-第21集~第40集文字劇情
五個孩子-第41集~第60集文字劇情

第21集
對尚泰有好感而且積極進攻的千代理使得美靜變得慌張了。終於情況已經緊急到美靜要幫助他們兩個人的加班了...尚民因為不能輕易忘記妍泰變得十分痛苦,妍 泰則看著之前尚民給自己發的短信,然後想起了尚民。另一方面,泰民把珍珠送到家門口,卻被珍珠爸爸看到並因此大發雷霆...

第22集
尚泰和美靜的音樂劇約會。尚泰打算給美靜的孩子們兒童節的禮物,非常體貼…妍泰從尚泰那裡瞭解到,親家的珍珠的新郎官指名是別的人,妍泰聽到後十分震驚。 另一方面,仁哲並不是出自本意的來到美靜和孩子們住的家拜訪。孩子們很久沒看到爸爸了十分開心,而仁哲本來只是想來看看附近住的朋友...

第23集
尚泰和美靜真誠地商議了再婚和戀愛的事情之後,變得更加地難分難捨。張民浩(尚泰岳父)為了讓珍珠和尚民交往,故意的去到尚民在的練習場,並把珍珠叫 去...浩泰雖然還不知道順英懷孕了,但是比任何時候都變得對順英更加的有奉獻精神了...浩泰為了掙錢,而開始到電影拍攝現場打工。另一方面,友利和一 起玩的彬兒對璞玉順(尚泰岳母)提出去友利家玩的提議...

第24集
美靜都沒意識到彬和秀就是尚泰的孩子,和孩子們玩得正開心時,才後知後覺。第二天尚泰和美靜在孩子們的糾纏下一起去外食了,在那個地方被誤以為他們是一家 人…由於太想妍泰了,於是尚民又去到她住的小區,兩人相遇,而尚民又不忍心就這樣送走她,所以抓住了她…另一方面,美靜的孩子們在父母節來臨之際,準備好 了康乃馨,背著美靜,偷偷找到仁哲的家去…

第25集
美靜堅定不移地去面對誤會了自己並無理糾纏的璞玉順(尚泰岳母)。尚泰把心情不好的美靜帶到餐廳,就在那個時候,喝醉了的仁哲聯繫上了美靜…為了和妍泰趣 味相投,正在孤軍奮鬥的尚民。兩個人在清溪川一起散步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另一方面,順英說出自己懷孕的事實之前,試探了一下浩泰,反而對浩泰無心的回答發 起火來…

第26集
讓尚泰看到仁哲邋裡邋遢形象的美靜十分傷心,尚泰則溫暖體貼地安慰美靜。璞玉順(尚泰岳母)為了去見彬的班主任泰民,來到了學校,看到多情的泰民,心裡覺 得非常滿意…妍泰則向為了和自己合拍的尚民問到,他想做的是什麼…另一方面,順英沒有對浩泰提到,打聽了他家的住所,並找到了浩泰的家.

第27集
尚泰的本家發現了浩泰和順英的關係,引起一場騷亂。妍泰則發覺家裡面沒人,門卻打開著的情況很異常,而這大半夜的也不能將妍泰獨自一人仍在這裡的尚民就這 樣留下來了...為了準備高爾夫大會而忙碌起來的營銷組。美靜為了幫助尚泰,熱情地準備著展示會。另一方面,彬很珍惜的玩具不見了,璞玉順(尚泰岳母)則 開始懷疑起在場的雨利...

【第21集】
玉順和民豪覺得尚泰不打算再婚,稍微鬆了一口氣。民豪發現珍珠有男朋友,勃然大怒。妍泰拒絕相珉後,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千代理跟尚泰告白,但他拒絕了千代理的告白,讓美晶很開心。千代理去美淑的店裡拿衣服,告訴美淑尚泰有喜歡的人了。

【第22集】
民豪為了阻止珍珠跟太民交往,沒收了珍珠的手機跟錢包。珍珠被禁足後沒辦法跟太民聯絡。仁哲去參加友珠幼稚園的活動,結束後去美晶家幫忙換燈管,卻被玉順撞見。孩子們吵著要參觀仁哲的家,仁哲不得已只好帶著孩子們回家。美晶和尚泰約會時,提到再婚的事。

【第23集】
尚泰和美晶約好在孩子們20歲之前不結婚。美晶回到家發現仁哲把孩子們帶走後焦急不已。玉順把美晶送給尚泰的襯衫撕壞。民豪一心想撮合珍珠和相珉。美淑發現純英懷孕的事,想帶著純英去找孩子的爸爸理論。小修和小彬要去友莉家玩,尚泰發現友莉是美晶的孩子。

【第24集】
相珉不願意放棄妍泰,跟妍泰說好從朋友做起。珍珠為了跟太民交往,努力適應一天只有兩萬塊零用錢的生活。友榮帶著妹妹們去仁哲家,想幫仁哲過父母節。玉順看到美晶、尚泰和孩子們的合照,玉順打電話約美晶出來見面。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25集-線上看
玉順約美晶見面,叫美晶不准再讓友莉去她家,並要求美晶和尚泰分手。占淑怒罵仁哲,叫仁哲不准再帶孩子們回家。相珉約妍泰逛書店,還去清溪川野餐,回程時相珉偷偷丟掉妍泰的鞋子,揹著妍泰去買鞋。純英忍不住告訴浩泰自己懷孕的事。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26集-線上看
純英跟浩泰坦承懷孕的事,不滿意浩泰的反應,於是把浩泰趕了出去。妍泰和相珉去約會,相珉偷偷丟掉妍泰的鞋子,揹著妍泰去鞋店買了一雙新鞋。仁哲喝醉酒,被美晶和尚泰送回家。玉順因為小修在學校說髒話,被太民請去學校談話,對太民的印象很好。美淑慫恿純英直接找對方的父母負責,純英來到美淑家門口。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27集-線上看
美淑知道純英懷了浩泰的孩子,太過震驚而昏倒。成希告訴美晶,尚泰有希望當上本部長,美晶為了幫住尚泰升職,加倍努力的工作。小彬帶友莉回家玩,發現雪球不見了,玉順懷疑是友莉偷走小彬的雪球,就把友莉趕回家,並叫尚泰轉告美晶,不准再讓美晶的孩子來家裡。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28集-線上看
順愛跟玉順為了友莉的事在電話中大吵一架。美淑不想要純英這個媳婦,但最後還是妥協了。小彬跟友莉道歉後,兩人和好如初。昭英母女去看婦產科,占淑有子宮內膜癌的可能,昭英則是不容易懷孕。民豪要珍珠跟相珉約會三次培養感情。相珉為了跟妍泰見面,去幫妍泰大掃除,相珉想引誘妍泰吃醋卻沒成功。相珉答應跟珍珠約會三次。妍泰告訴美淑尚泰的女朋友是安代理,美淑很高興。美淑跟美晶在中醫院巧遇,美淑知道了美晶有三個孩子且不想再婚,為此感到失望。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29集-線上看
美淑知道美晶不想再婚之後非常失望,叫尚泰和美晶分手。相珉為了確認妍泰的心意,故意跟珍珠約會。民豪約太民見面,叫太民跟珍珠分手,並告訴太民珍珠相親的事。美晶苦惱了很久後,決定跟尚泰分手。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0集-線上看
美晶跟尚泰提分手,尚泰不接受。美晶打算換公司,被尚泰發現。妍泰發現自己喜歡相珉。太民和民豪見面後,得知珍珠相親的事,決定跟珍珠分手。美淑決定跟美晶把話說清楚,和玉順一起來到美晶家,碰巧遇到順愛,三個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1集-線上看
順愛和美淑、玉順打起來,尚泰把美淑帶回家,告訴美淑自己要跟美晶結婚,美淑不能接受,要尚泰趕快分手。珍珠和太民分手之後傷心不已,跑去逛街亂買東西。玉順在小彬的要求之下去跟友莉道歉。尚泰告訴公司的同事自己很喜歡美晶。占淑打算瞞著昭英偷偷開刀。美淑又打電話約美晶出去。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2集-線上看
友榮在跆拳道比賽時受傷,尚泰帶友榮去看醫生,並且背著友榮回家。相珉跟妍泰告白,兩個人正式交往。美晶在美淑的勸說之下,決定跟尚泰分手,並且想換公司。尚泰告訴小彬和小修,自己交女朋友的事。相珉在高爾夫球比賽中拿下了冠軍,並在電視上對妍泰告白。尚泰在工作時受了傷,美晶趕去醫院。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3集-線上看
美晶聽說尚泰受傷,趕去醫院而錯過面試;和尚泰談過之後,美晶決定結婚。純英跟浩泰抱怨美淑一直提嫁妝的事,浩泰氣憤之下罵美淑很貪心,讓美淑很難過。相珉發現妍泰單戀七年的對象就是太民,開始躲著妍泰。尚泰告訴民豪再婚的事,玉順無法接受,要尚泰不準把孩子帶走。同時美淑也要求美晶把孩子送給仁哲,才能再婚。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4集-線上看
玉順不能接受尚泰帶走孩子們,要尚泰把孩子們留下再跟美晶再婚。相珉知道太民就是妍泰暗戀七年的人之後,一直找太民的碴。占淑瞞著昭英偷偷動手術。仁哲和尚泰一起帶著孩子去露營,質問尚泰是不是要和美晶再婚。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5集-線上看
仁哲接到昭英的電話,急忙趕回首爾。美晶知道後,趕去露營場陪孩子們露營。珍珠決定去指甲彩繪的補習班學一技之長。尚泰不顧美淑的反對,堅持要跟美晶結婚,美淑最後終於妥協。尚泰和美晶告訴孩子們結婚的事,讓孩子們同票;友榮同意尚泰跟美晶結婚,但表示自己要去跟仁哲住。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6集-線上看
美晶叫仁哲拒絕友榮的要求,仁哲決定告訴友榮自己再婚的事。尚泰叫美淑和信旭不要再插手管結婚的事,讓美淑很傷心。民豪想出錢讓尚泰租大房子,但被尚泰拒絕了。太民發現銅牆鐵壁就是妍泰。仁哲告訴友榮再婚的事之後,友榮大受打擊。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7集-線上看
友榮發現仁哲再婚之後,決定跟美晶去新家住。太民發現相珉的女朋友是妍泰,也開始煩惱該怎麼辦。珍珠和江社長設了一個局,再安排太民去解救玉順和民豪,讓玉順和民豪重新看待太民。美淑妥協後,尚泰帶著美晶回家正式拜見父母。民豪發現尚泰和美晶的新家大樓正在出售。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8集-線上看
浩泰為了賺錢決定去拍電視劇。相珉和太民去買求婚戒指,打算求婚。尚泰帶著孩子們搬出去後,玉順很傷心。民豪看著傷心的玉順,琢磨著買下尚泰新房的那棟大樓。尚泰和美晶結婚了,典禮結束之後,相珉和妍泰求婚,但卻被妍泰拒絕;太民也和珍珠求婚,珍珠答應了。民豪來到不動產,決定要買下大樓。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39集-線上看
美晶和尚泰終於帶著孩子們住進新房,開始新的生活。妍泰因為還想多談一下戀愛,所以拒絕了相珉的求婚。相珉想把妍泰介紹給父母,但妍泰卻意外發現相珉和太民是兄弟的事實。民豪瞞著尚泰偷偷搬進二樓。美晶從超市回來後,撞見正要下樓的珍珠。

五個孩子-分集劇情-第40集-線上看
民豪和玉順偷偷搬到尚泰樓下的事被大家發現,美淑很生氣,要求玉順搬家,玉順不願意。妍泰得知真相後,決定要和相珉分手,但相珉不能接受。太民帶珍珠去見他媽媽,太民的媽媽嫌棄珍珠的學歷。玉順和民豪偷偷讓小修到家裡上大提琴課,又藉著修理水管偷偷參觀三樓,剛好被來訪的美淑及回家的美晶撞見。


五個孩子-第1集~第20集文字劇情
五個孩子-第1集~第20集文字劇情(長版)
五個孩子-第21集~第40集文字劇情
五個孩子-第41集~第60集文字劇情


▶歡迎加入《韓劇情報站》粉絲團,掌握第一手韓劇新聞
▶LINE@韓劇新聞群組◀,歡迎加入





▼若有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多加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