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星期一

原班人馬回歸《驅魔麵館》第二季,秋天開拍2023年首播

原班人馬回歸《驅魔麵館》第二季,秋天開拍2023年首播

2020年OCN推出的《驅魔麵館》寫下10.999%的好成績,並且成為OCN戲劇歷史排行榜上的第一名,在2021年1月播畢後,隨即便有繼續製作第二季的消息傳出。然而隨著趙炳圭被爆出校園霸凌事件,讓戲劇消息石沉大海。期間導演劉先東和編劇金新春則合作電視劇《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今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驅魔麵館》第二季即將回歸,並且找來全體原班人馬參與演出,也還會有新人物的加入。

《驅魔麵館》主要演員群劉俊相、趙炳圭、金世正、廉惠蘭皆會回歸參與第二季的拍攝,在《驅魔麵館》收視創下亮眼成績後,女主角金世正的演出邀約不斷,在《驅魔麵館》之後又接續接演了《社內相親》和目前正在拍攝中的《今日的網漫》,隨後便將投入《驅魔麵館》第二季的製作,行程相當緊湊。

《驅魔麵館》是依據張伊作家在網路上的連載漫畫作為改編的戲劇,創造出屬於韓國風格的英雄電視劇,起初戲劇就設定為季播方式來擴大電視劇規模,是否在第二季之後還會有下一季的製作,就要等第二季首播後看看收視反應了。另外OCN電視台近期也宣布即將改變電視台風格與形象,未來《驅魔麵館》第二季是否會在OCN播出,或是改在tvN上首播,也是相當值得關注的動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